雨の森

「月が綺麗ですね。」
约稿请私信

二宫后院 1(竹马竹马竹马)

相叶的新家有一个后院。
有着两棵樱花树和一个不大不小的池子的那种。
每天工作结束早早回家的他,最大的享受就是穿着浴衣坐在走廊上喝啤酒。
直到有一天他的同事来过,说“这么空,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相叶才顺理成章地以为同事所说的是缺少了宠物,“其实我小时候养过孔雀哦…”

第二天,相叶就抱着几袋便宜猫粮回来。
“猫咪猫咪快来吧~这里有好吃的猫粮哦~”
相叶脑中所浮现的,是拿着逗猫棒看着猫咪被毛线球绕的跳不起来的场景。正做着美梦,深夜两点他突然就醒过来,觉得哪里呼吸不通顺原来嘴里被塞满了猫粮,周围也全是一股子猫特有的气味。
“……嗯?”相叶眼睛还没能完全睁开,乱蓬蓬的头发就被黑发穿着和服的男孩子软乎乎的猫掌拍了一下。
“这种廉价的猫粮我才不要吃。你484傻?”

早上,相叶的同事一脸惊恐地看着一夜间老了十岁以上的相叶。“你说,这个世界上有汉堡肉味的猫粮吗?”


◇试水写一点,想看的点下喜欢?因为很多还没构思好不确定要不要写下去ww
大家觉得要加另外三位门把吗?没想好该是怎样的角色定位…但相叶的同事是个什么鬼(。)
以上!能给我建议就太感谢热…ooc+缓更。
(注:终于完了了我对萤之光里不囧的院子的执念了ww)

评论(1)
热度(25)

© 雨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