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の森

「月が綺麗ですね。」
约稿请私信

关于梦的话唠唠

最近每天都在做奇怪的梦。
做的主要有两个,每次做都会更新一点剧情(……)
昨天本要盯日拍不小心睡着了,两点多又起,继续睡四点多又起。
两次把两个梦都完结篇了(……)
我:「。。。」
都是世界观特别吊的梦,但交岚XGG梦不见初梦那期不是说在浅睡眠中醒来才会记得吗。
所以只记得最后一次,前面的都有些忘记了……
一次是说我因一些原因(忘了)和以前的朋友还什么的相聚了,然后陪他乱晃的时候突然就战争(……)了,两个国家之间的,貌似是平行世界的设定?忘记了,也许不是,更像是高层的战争,平民不造的那种。然后不知咋咋的我和我朋友的国家就被打爆了(……),朋友死了我没死,然后最后透露了我是敌国的一方啥的(…………what ghost)
其实我两个里面喜欢这个!这个其实还梦了双结局的,两个都是我朋友的国家灭了,但好像不太一样。。
可惜我忘了(。)
另一个线是学校里的。一开始是大楼拆迁,爆破,地下室涂鸦什么,很稀松平常的东西。然后发现是一个女的幕后操纵,就联合几个男的去问啥的然后最后变成竞技赛(……)了,一开始都是我被打爆啦,不过最后的一次梦见的时候的剧情就比较有意思了。
因为从一开始决斗的时候就知道最后要在电梯决斗,所以是要准备特长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是bb弹(……)对方是磷酸。。。
是说最近生物和暗杀看多了么orz
一开始去找电梯的时候迷路迟到了二十分钟。。去的走廊是黑的时间也是深夜,高度很高几十层楼还一百多层楼的样子。。然后就是进电梯打,等到地上的时候看谁死了这样。。。
觉得刺激。
然而我并没有梦完😂在进电梯前醒了。
让我很苦恼。
然后是说这些梦,都非常有细节…比如说上楼去电梯前的走廊一片漆黑,快走到转角时有脚步声我就躲墙边去了,但还是感到有人站在我前面就用手电筒照她的脸。。发现是指路的工作人员而已。。
真的心脏停跳一拍![再见][再见]
还有第三个梦,但那个好像中途流产了,或者也许和第二个是一起的,真的不记得了。
那天我和母上正好一起出门搭公车,在站台上有个穿实验室白大褂的人来给我们闻一个什么东西,我一把就拉住我妈说不要闻但她还是好奇去闻了,然后我觉得气氛很微妙看见公车来就上了,然后才发现搭错了还搭反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到了学校。到班级的时候老师在给每个人发日记,但那个日记已经有人写过了。每天不用自己写,也会多出字来。
也许和第二个是一起的,但我是串不起来orz。
觉得这部分有点恐怖呢(笑)
以上。

评论
热度(1)

© 雨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