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の森

「月が綺麗ですね。」
约稿请私信

【竹马】六层楼

噢昨天忘记转出来热。真的猴喜欢这篇(´Д` )超级感谢这么甜的糖(升天

不会卖萌:

*实习老师N&校医A

*我们有那种默契,你在等我,我在向你前进。

*已完HE


 
No.1 我怀疑这奇遇是个恶作剧


宅男二宫和也今天非常荣幸的在实习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值得庆幸的是并不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可他知道,如果实习第一天就迟到,他马上就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彻底迷失方向。


还有10分钟自己就要迟到了。后果他实在不敢想,倒霉的是他发现自己已经第2次走回同一个地方了,走运的是前面就是一个红绿灯,前面停着很多人要过马路。


早晨的阳光黄灿灿的不那么刺眼,二宫和也任性的找了一个他觉得阳光下被照得最亮的人来问路。
即使是在着急的情况下也不能委屈自己。


二宫和也拍了拍前面的人问道“那个,请问小田原城德高中怎么走?”


被问路的人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手上拿着一件灰色外套。看起来干净清爽,大概就是因为是白色才回看起来最亮吧。被问路的人表现的到像是问路的人,十分紧张的低着头指了一下旁边的路没有说话。


“谢谢。”二宫和也弯腰想看清这个人的眼睛,哪知道他迅速转过了头,刻意回避着二宫和也的眼神。手捏着衣服揉来揉去。

二宫和也好歹也是个老师,小儿自闭他还是很有研究的。这位先生是在...紧张?但是这体积肯定和小儿沾不上边啊。这人看起来应该和自己差不多大。二宫和也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比游戏更好玩的东西。忍不住向前了一步问道“之后要怎么走。”


那人立刻退后了一步,眼睛依旧不敢看二宫和也。显得更紧张了,声音有些小声,但是是二宫和也刚好能听到的音量“直走右转再直走。”

“你能带我去吗?”

“...”那人考虑了一下摇摇头。“很容易找到。”

要不是真的快要迟到了,二宫和也一定会选择继续呆在那里让那个男人送他过来。


二宫和也作为一名实习老师,第一天顺利的踩着要迟到的点来到了学校。不过他也没紧张到哪里去,因为领导迟到了。


当领导擦着汗表扬二宫和也来的早的时候,二宫和也很不要脸的接受了表扬。保证以后每天都来那么早,之后在心里默默的补了句要是您也天天迟到那会更好。


第一天二宫和也就被分给了一个老教师。男的。做事洒脱果断不拖泥带水。二宫和也十分欣赏。

男老师先就教育工作者的基本职责对二宫和也进行了十分钟的传教。二宫和也觉得受益匪浅,进教室之后看着学生们一个个求知的面孔,他顿时觉得热血沸腾。洋洋洒洒的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台下女同学被迷的头上多了很多粉红色的心心。男同学转着笔一脸漠然。二宫和也仔细看了一会儿同学们求知的面孔,他觉得很满意,这个班的颜值高得和自己太匹配。可是这明明是不应该被关注到的点。

看着好看的人,上课积极性都会高一些。即将成为伟人的二宫和也如是说。


一堂课很快就结束了,二宫和也站在座位间和同学们聊着天。无非就是一些女学生问着一些和学习毫无关系的话,中间再插几句男同学的调笑。不错,这个班的气氛还是很活跃的。


其实二宫和也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安静的人。遇到同样安静的人,除非是很熟了,他会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所以有时候只能拿游戏机打打游戏。


来实习之前他就怕遇到那种虽然学习很厉害但是一片沉闷的班。一个人自言自语的感觉他是非常不喜欢的。还好还好,这个班活泼得不行。


听着这帮年轻的小孩互损互夸。二宫和也感慨的看着窗外的太阳笑得开心,想当年自己年轻的时候啊。


正感慨着突然有一个人就走进了自己的视野范围内,好眼熟啊。好像是,今早那个发光的小哥?难道他其实只是这里的学生。长得太成熟了吧。二宫和也惊讶的走到窗户边想看仔细一点。


“老师你在看相叶医生么?”说话的是一位比较活泼的女同学,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班长。


“医生?”


“我们学校校医哦,比你早来半年吧。”女班长变得一脸兴奋“他来之后好多女同学变着法去医务室坐着。还有...”女班长朝二宫和也招了招手


二宫和也一脸好奇的低下头听女班长要说什么“还有男同学哦。”


二宫和也没憋住笑了出来,这个班长的属性好像暴露了啊。“你也经常去吧。”


“老师你来之后坐在教室看老师就好了~”不愧是班长十分会说话。


二宫和也看着渐渐远去的相叶医生,不知道什么东西上脑了,做了一个自己都难以解释的动作。一个冲动就打开了窗。回头问女班长男人叫什么来着。


女班长答,相叶雅纪,相叶医生。


得到答案之后,二宫和也毫不犹豫的喊了出来“相叶医生。”


那人回头,看到二宫和也之后愣了愣。扯了扯嘴角,低着头快速向前走去,像谁要在后面追着他一样。因为太专心逃跑,被操场上打羽毛球的同学砸了头。他也没生气,鞠了几个躬像是在对同学说不好意思,之后更迅速的消失了。


女班长惊喜的哇了一声,拍了拍二宫和也的肩口气像是他占了大便宜“相叶医生居然害羞了。


二宫和也觉得今天实在是太有趣了“他原来不是这样的么?”


“不是哦。”女班长摇头“虽然看起来很冷淡的样子但是挺温柔的,也容易害羞。但是从没那么紧张过。”女班长又朝二宫和也招了招手,二宫和也继续把耳朵凑过去,等待着她给自己说不知道是什么的大秘密。


“听说相叶医生原来有轻微的社交恐惧症。现在好多了,就是显得冷淡。不知道为什么刚才那么紧张。”


“是么。”二宫和也点点头。


 
No.2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逃着回医务室的相叶雅纪啪一下关上门,捂着自己砰砰砰快速跳动的心脏大口的呼吸着。


今天早上突然想去学校前面的中华料理店吃小笼包,反正自己因为是校医,比其他老师能晚半个小时去学校。本来安静的在等红绿灯。早上的太阳还是挺让他觉得热的。他就把外套给脱了,之后就开始安静的发呆。突然就有人拍了拍自己。


太阳很大,照得拍他的人太闪耀,晃得相叶雅纪的心也跟着那人说话的节奏一跳一跳。快到自己要控制不住。很久都没有过这种奇妙感觉,他只能低着头回答了问路人的话。


以为一切很快就结束了的相叶雅纪没想到问路的人更走近了自己一步。


那一步逼得他快要向后倒去,那个人问自己能不能带他去。明明是自己工作的学校,他却恍惚到怎么也想不起来怎么走了。


他的意识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在这个人面前丢脸。于是拒绝了问路人的请求。

还好问路人并没有再进一步要求自己,转身离开。

等人走了他才敢抬起头来,问路人打扮得很可爱身上冒着一股浓浓的少年气。让不由的相叶雅纪猜到,难道是转校生?


恍惚着吃完早餐,恍惚的走进学校,恍惚的听到有人叫自己。以为是哪个又要和自己搭讪的同学。相叶雅纪继续恍惚寻找着声源。


早上9点的太阳还是刺眼,当发现叫自己的是那个人自己恍惚了一个早上的罪魁祸首。


是的,相叶雅纪医生更恍惚了。


相叶雅纪实在是很难形容那种感觉,发现罪魁祸首在给自己打招呼,其实他心里开心得不行,憋着快要忍不住的笑,扯了扯嘴角迅速跑开了。


千万不能被他看到这种样子。


只顾着跑开的他完全没发现这样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奇怪。


太久没经历过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他只是觉得这位同学能让自己这样实在太厉害了。改天一定多留意一下是哪个班叫什么。坐回自己的办公桌前好一会儿他才冷静下来。给同事发去了信息“我们学校最近有转校生吗?


得到并没有的结果之后,相叶雅纪以“如果有转校生记得让转校生交体检报告过来”的理由回复了同事。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真是聪明机智。伸了个懒腰开始等待以各种理由过来偷懒的学生们。


也有可能,再等今早叫自己的那个人。心跳的感觉很刺激。他想多尝试几次。


 
No.3 一切新鲜 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二宫和也并没有特意去找相叶雅纪。他告诉自己要好好完成工作,要对学生负责任,绝对不能因为一些小事影响到教学质量。于是他沉浸在我实在太伟大了的氛围里没办法自拔。女班长拍了拍讲台问道“老师,我们去找相叶医生喔,你要一起来吗?”


二宫和也歪头想了想,笑着说不用了。


女班长朝二宫和也眨眨眼睛表示明白“我会提到新老师的喔。”


“那拜托你了~”


女班长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就离开了班上。因为是实习老师,二宫和也还没有办公室。所以没事就只能呆在班上和同学们聊天。


还好同学们都很开朗不会让他觉得无聊。




相叶雅纪一个下午无聊的呆在医务室看着外面的天空发呆。


并没有等到想要等到的人。刚想起身去检查一下医务室的药品还剩多少。门就被推开了,相叶雅纪立刻回过头,发现是经常来的女生,性格很开朗,和他也算比较熟了。便笑着开玩笑道“今天又是什么病啊?”


“医生你这是在等人啊。”女班长来了那么多次第一次看到相叶雅纪那么大幅度的转身。


相叶雅纪拿着药品的手一抖,柜子传来了玻璃连续撞击的声音。


果然。女班长狡猾一笑“我今天和老师叫你喔。你都不理我们。”


“老师?”相叶雅纪依稀记得当时他身边的确是有一个女孩子,不过看不清楚她的脸。都怪他旁边的人太闪了。


“实习老师。来带我们的。他很忙所以没有和我一起来。”女班长解释道


“他生病了吗?”


“没有。”女班长摇头


“那他来干么。”相叶雅纪找了个很好的理由给女班长,也给了自己。对啊,他不来才好。说明身体健康么。


“医生认识二宫老师吗?”


“不认识哟。”相叶笑了笑“只是帮他指路了而已。”


“二宫老师很可爱喔,医生等放学之后要和我一起去检查卫生吗?他现在还没有办公室一直在教室。”女班长眨了眨眼


相叶雅纪指着十分干净的桌子说着瞎话“不了。今天会很忙。你快上课了,回去吧。”


下课之后二宫和也约了朋友,后面没有课之后他直接去了带他的老师办公室汇报了今天的工作。


老师也知道年轻人爱玩,挥挥手批准二宫和也先走了。


二宫和也给老师鞠躬之后就跑了出去。误打误撞来到了校医室门口。


他真的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如果把机会送到自己眼前也是一样的。于是狠下心走开了。


实习的时间还那么长,应该还有机会吧。


楼下到一半二宫和也停住了,还是去打个招呼比较好吧。人家毕竟给自己指路了。犹豫了一下又上了一层楼。好像也不用那么在意这种东西。想着就发现医务室的门开了,二宫和也立马蹲了下来。探头看了看,发现相叶雅纪关好门走了出来。向另一边楼梯走去,那个方向...应该是教室?不明白他去那个方向干么,等他完全下楼之后二宫和也才慢慢站起来。他看着医务室的门愣了好久,才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一脸惆怅“我什么时候变成这种样子了。快结束这种奇怪的感觉啊!!!”


相叶雅纪还是去教室检查卫生了。到了女班长的教师,相叶雅纪深呼一口气打开了门。


“医生!”“相叶医生!”


果然是很受欢迎的相叶医生。


女班长坐在位置上笑得不行“医生!我们老师已经走了。”


相叶雅纪的脸色一变,说话开始变得结结巴巴“我我我不是是来找他的。”


“是来找他的。”女班长很好的为相叶雅纪做了断句。


相叶雅纪转身咳嗽了几声“检查卫生啊,最近流行病很多你们要注意。没,没什么了。下课了快回家。”


“是。”全班同学点头严肃的回答了相叶雅纪


“医生,我们老师明天还来。”女班长说道


准备走的相叶雅纪回头“啧”了一声,转身离开了教室。




这边的二宫和也约了朋友准备交流实习经验,可是围绕相叶雅纪这个话题说了长达十分钟。


松本润咬着吸管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一个男人正在眉飞色舞的说着另一个男人。“停。”


二宫和也正在兴头上,一脸不开心的被打断了“啊?”


“我比较想听活泼可爱的高中生,并不想听害羞反差萌的医生。”


“我有一直在说他么?”二宫和也奇怪道


“那就没有吧。”松本润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那我在说一下。”二宫和也强调道“他真的挺可爱的。”


“当你觉得一个同类可爱的时候你就完蛋了朋友。”松本润好心劝道“有结果了带他来吃饭知道了么。”


“你觉得我们这样讨论一个男的像女高中生吗?”

“等一下。”松本润摇了摇手“是你单方面在说我并没有和你讨论。”

“...”二宫和也捂住脸叹了口气“快结束这种奇怪的事啊。”




No.4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几天来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虽然会遇到但是却没有过多的交流。


是说你好再见的关系。


女班长一脸惆怅的看着二宫和也道“难道相叶医生不好玩么?”


“好玩啊。”二宫和也点头


“那你干么不和他玩。”以女班长的脑袋实在想不出两人不成为朋友的原因。


“我们都很忙没有机会玩。”二宫和也摸了摸女孩的头安慰道“你好好学习不要在乎这种问题。”


“可是,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啊。”


也许奇迹就真的发生了呢。


中午教导主任来到班上把二宫和也叫了出来。


“带你的老师前几天扭到腰了,还好有你实习在帮学生上着课啊。”


“这是我应该的。”二宫和也关心道“老师没什么事吧。”


“还好还好。人老了毛病就多。近期应该是没办法来上课了。”教导主任拍了拍二宫和也郑重的交待“接下来会换个人来带你了。虽然不是你本专业的老师。但是总要有人给你做实习评价么。你也不要有压力。和你年龄差不多。”


二宫和也点头。


“我现在带你过去。”


二宫和也继续点头,跟着教导主任穿过一个个班。来到了医务室门口。


我的老天啊,奇迹真的发生了?


教导主任推开门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这个相叶...”


“这个点他应该去班上了解学生身体情况了。”二宫和也在后面提醒道


“这样。”教导主任了解的点点头“二宫你和相叶医生很熟?”


“没有。”二宫和也摇头“哦,只是这几天这个点都能看到他。”


“年轻人观察就是仔细啊。”教导主任赞赏的拍了拍二宫和也的肩“好好和相叶医生相处啊。”


这边的相叶雅纪还在奇怪为什么下教室的时候没有碰到二宫和也。回到医务室发现想着的人就在眼前,是的相叶医生又恍惚了。退出来确认了一边是自己的医务室才走进去,他再次走进来的时候才发现教导主任也在场。


相叶雅纪脸一红,走到二宫和也身边站好“主任。”


“雅纪啊。”教导主任笑道“来学校不久了,现在把实习生交给你带了。别让前辈们失望啊。”


“哎?”相叶雅纪惊讶的指着二宫和也“哪有让个医生带老师的道理。”


二宫和也尴尬的摸摸鼻子呼应道“是啊。”


“我绝对没有不要你的意思!”怕二宫和也误会,相叶雅纪连忙解释道,想到这个形容不对又立马改了口“不是...哎,总之...我怕耽误你。也不对...”


越解释越乱,这场景就像教导主任给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说了门亲事。相叶雅纪虽然喜欢但是又怕耽误二宫和也。大概就是这种奇怪的场景。


“选你自然有我们的考虑。不愿意也得愿意。”教导主任严厉的说道


“我怎么可能不愿意。”相叶雅纪小声说道


在旁边的二宫和也听得清清楚楚,低头瞟了一眼旁边的人偷偷笑了。


“小和啊。”


“哎。”二宫和也迅速抬头


“你们前辈虽然看起来可能有些不靠谱。但是懂得还是很多的。你看他这么受学生欢迎就一定有他的魅力在么,就算什么都学不到。人格魅力这点还是能有收获的。”


不知道这些话是在夸自己还是在表扬自己。相叶雅纪听完教导主任的话感觉自己身上插了好多把箭。低下头把戴在嘴巴上的口罩往上移挡住了整张脸,实力证明自己脸有多小。


二宫和也被可爱的不行。在旁边憋着笑没说什么。


“那你们年轻人好好聊,我先走了。”教导主任挥挥手离开了医务室。


“他走了。”二宫和也碰了碰还低着头沉思的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早就知道主任已经走了,可是单独面对二宫和也他还是紧张的不行。为什么这病每次看见他才会犯啊。


见相叶雅纪没动静,二宫和也想了想说“那...我先回教室了。”


“嗯...”相叶雅纪发出了一声嗯,不仔细听还真的一点都听不到


果然,就算奇迹发生也不会有什么进展。二宫和也心里有些遗憾,转过身关好医务室的门准备回去。


“喂。”


二宫和也迅速打开门,拉得门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两人对望着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风缓缓吹进来,终于给炎热的中午带来了清凉,相叶雅纪的头发也被风吹动着。


这个人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二宫和也看到这个场景时的第一反应是这个。


相叶雅纪笑道“你很期待的样子。”


“风大,你家门质量又不怎么样。”二宫和也抓着门偏过头“没什么事我就回教室了。”


“你是不是还没办公室呢?”


“算是吧。”二宫和也回答。


“以后来医务室休息吧。我一个人也无聊。”相叶雅纪抓了抓自己被风吹乱的发型,试图让他回归正常。


“会打扰你吗?”


“我一个人会无聊。”


“两个人就不无聊了?”二宫和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启了和熟人才会有的吐槽模式。


相叶雅纪丝毫不在意“那两个人你会无聊么?”


“当然不会。”


“那你不无聊就好了啊。”


意思是,只要二宫和也好,相叶雅纪无所谓。


以上是二宫和也的主观意识。


总之,相叶雅纪想表达的也是这个。


“嗯。”二宫和也算是答应了“那我回教室...”


“现在还没上课。”相叶雅纪提醒道


“那...”二宫和也又重新踏进了医务室“嗯。”


“坐啊。”


“嗯。”不知道为什么二宫和也突然变成了被动的角色。坐在凳子上没话说。


 相叶雅纪比起以前来实在是好太多了,直视着二宫和也没说话。


“你看我干么?”


“因为这里很无聊。”


“我很有趣么?”二宫和也指了指自己。


“有。”相叶雅纪点头。“中午一起吃饭吗?要不我没办法帮你写实习评价。”


二宫和也站起来走近相叶雅纪“所以你这是公开在让我贿赂你吗?”


“算是吧。”


“你再说一遍。”二宫和也掏出手机准备录音


“这样我们就能增进。”相叶雅纪刻意顿了顿对着手机的话筒加大了音量“感情。”


“医生你这样特别像耍流氓。”二宫和也忍不住笑了


“我这样就算耍流氓那我...”相叶雅纪起身刚准备脱白大褂,医务室的门就被打开了。


是女班长“医生我觉得我...”看到眼前的场景女班长愣了一下不知道是关门好还是留下来好。


二宫和也故意站起来帮相叶雅纪整好衣服,然后回头特别温柔的问女班长怎么了。


女班长脚一软更想不起自己要干么,“我好像是...发烧了。”


本来还准备和二宫和也演下去的相叶雅纪,听到女班长的话,皱着眉严肃的朝女班长走了过去。“早上吃了早餐吗?”


女班长知道相叶医生就是这个样子的,平常过来开玩笑他总是很温柔的和大家说话,但大家一旦生病了,相叶医生就会变得特别的凶。女班长有些不敢说话坐在椅子上小声的回答“没有...”


“啧。”相叶雅纪转到桌子上拿出了体温计甩了甩“先量体温。”


“嗯。”女班长乖乖的按吩咐做着动作


“喉咙痛么?最近有没有感冒?”相叶雅纪一边问一边做着记录


“没有。”女班长摇头


“去倒杯水。”相叶雅纪头也没抬,拿着笔指了指旁边的饮水机。


二宫和也转头看了看,思索了一下应该是叫自己没错。站起来倒了水给女班长送去。


“谢谢老师。”


“最近饮食时间正常么...”


“不是很正常...”


“嗯。”相叶雅纪点了点头。取下了体温计看了看。“38.5℃”


“以后好好吃饭知道吗?”二宫和也摸了摸女班长的头“小小年纪要是有了胃病可不好。”


平常在自己严肃的情况下,即使和自己很熟的人都会觉得害怕。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调节气氛,现在挺好。多了一个气氛调节员。相叶雅纪转身拿药的步伐都轻快了很多。




“所以老师你现在是跑过来当护士了?”


二宫和也被击沉。


相叶雅纪回头看了一眼发烧都有力气调戏老师的女班长。顺手开了一副最苦的药进去。(感受一下,相当于霍香正气水...不知道日本有没有这种东西)


随便乱说话还是要付出代价的啊,特别是你调戏的对象还有人护着的情况下。女班长如是说。




NO.5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医务室成为了二宫和也课后的休息和办公场所。这对所有女学生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这样一来,只要去医务室不仅能看相叶医生还能能看二宫老师。


相叶雅纪望着门有些无奈“你说,我们能挂个请勿打扰的牌子吗?”


正在批改作业的二宫和也笑着抬起头“他们会以为我们在里面做奇怪的事吧。”


“那到时候我们做什么奇怪的事好呢。”相叶雅纪歪头问道


“这种事情你不用认真考虑好吧。”


“我帮你吧。”相叶雅纪看着二宫和也面前的两堆作业大山好心的问


二宫和也表示乐意之极,但是还是善意的提醒道“你不要后悔。”


相叶雅纪郑重的点头,表示不到最后绝对不抛弃二宫和也。于是


二宫和也抽出答案和十几本作业给旁边兴致勃勃的人递去。


看着递过来的作业相叶雅纪深深的觉得自己的能力被侮辱了,小时候谁没帮小伙伴改过作业啊。于是伸手又多拿了十几本放在自己旁边。


看到相叶雅纪大胆的动作,二宫和也撑着脑袋一脸无奈“相叶氏,我敬你是条汉子。”


“好说。”说完给了二宫和也一个强行wink,然后打开了作业,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字相叶雅纪咽了一口口水道“不。你才是条汉子。”


两人开始听着歌批改作业。二宫和也随着音乐摇着头一边改作业的样子还挺开心的。


“老师真是个圣神的职业啊。”看着在阳光下快要发光的二宫和也的相叶雅纪感叹道,想着就把椅子拖到了他身边坐好


“干么?”


本来只是心里想挨眼前的人近一点的相叶雅纪,真的坐到这个人旁边了到不知道自己要干么了。“嗯...”瞟到作业上二宫和也的评语,相叶雅纪立刻找到了话题“每篇你都写吗?”

“不会啊。问题典型才会写来提醒一下的。”

“他们看得出你的字吗?”

二宫和也认真思考了一下说道“看不出吧。我才带他们半个月...”

“那我也来写。”说完就拿着笔开始模仿二宫和也的字在作业上写着

“你不要乱来这是很严肃的作业!”二宫和也抽出本子给了相叶雅纪的头一下。

“哈哈哈哈。”相叶雅纪揉着头指了指作业上的字笑得灿烂“好丑!”

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的笑容刚才的脾气一下就没有了,无奈的把刚才的作业拿了回来“你还是在旁边看吧。”


“我可以的啦。”


“我没看出你哪里可以!”


“我那里最可以。”


二宫和也迅速红了耳根“我发现你真的是个流氓啊医生。”


“我还没有说是哪里可以你乱想什么啊。”相叶雅纪笑着回嘴


两个人正吵得火热,女班长拿着手上的值周安排表推开门叫道“那个...”


两人见是这姑娘,肯定没有什么大事异口同声道“没空!出去!”


女班长被两人的默契吓得完全躲在了门后面,只露出个头“老师...我给你拿值班安排表。”


“...”


都怪最近找理由来的人太多,二宫和也差点忘记他们班同学也是会来这里找他的。


“放下吧。”


“嗯。”女班长放了表之后迅速离开了。


“你看你干的好事。”二宫和也嫌弃道


“怪我么!”相叶雅纪不服气




两人一时间无话,沉默的气氛憋的相叶雅纪有些难受


“喂。”相叶雅纪推了推二宫和也


“干么?”


“我一直觉得外放音乐是件很老土的事。”相叶雅纪指了指放在桌上放着音乐的手机道


“可是这是你的手机...”


相叶雅纪甩了甩手上的耳机“试试吗?”


“随便啊。”


相叶雅纪把耳机头插到手机里,在轻轻把另一边的耳机塞进了二宫和也的耳朵里

被碰到的地方开始微微泛红,二宫和也拿手揉了揉欲随手找了个借口掩饰自己的不自然“好痒。”
多亏了高中校园自带的美妙气氛。让两个人又成功感受了一把青春时代青涩的味道。

两个人,一副耳机,一个下午。

阳光,微风。


我们哼着同一首喜欢的歌。


由于太忘情二宫和也忘了自己耳朵里还有耳机,起身的时候太用力导致一边耳机弹到相叶雅纪脸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之后两人的画风直接从高中降到了小学。


由于争吵内容太蠢,不做过多描述。




No.6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由于调课,二宫和也今天一整天都要在教室渡过。这也没什么,反正在去医务室之前他就是每天在教室渡过的。


对于那些害羞跑去医务室的女孩子绝对是件好事。不过对相叶雅纪来说绝对是件坏事。没有二宫和也之前他都是怎么过来着?


这边的二宫和也悄悄的打了个哈欠。在教室一天怎么无聊成这样,之前他是怎么过来着?好像是和同学聊天?不过现在都那么熟了,也没什么好聊的吧。女班长看二宫和也实在无聊,走上前开始不断提到一些他特别感兴趣的话题。


话题中心,相叶雅纪。


“最近相叶医生比原来更温柔了。”


“老师都在医务室和相叶医生玩什么?”


“现在好像关系很好的样子?我就说相叶医生是有趣的人吧。你们一定会成为朋友的。”


现在的相叶雅纪和当初刚见到时的确有好多的不同,他会若无其事的说出一些小黄段子。会一脸正经的开玩笑。还会在自己累的时候和自己说笑话。包括一些内容连小学生都不如的争吵。


果然熟和不熟的模式差别这么大么。这完全不是最开始和自己说话的时候会发抖结巴的人啊。


 


被人念叨的相叶雅纪一连打了好多个喷嚏。他决定去学校里逛逛检查一下卫生,顺便‘偶遇’一下一个早上没见的二宫和也。


在楼底下看着二宫和也在的班,相叶雅纪准备忍住最后再到那个地方去。想着就转身离开了。




“老师,那是医生吗?”女生指了指楼底下问道


二宫和也从窗户看下去,的确是相叶雅纪的背影,他穿着他的白大褂一晃一晃的往前走去。应该是要去检查一下学校环境卫生。看着他的背影二宫和也突然想起第一天也是在这个地方看到他,然后自己大声的叫了他的名字,最后他飞快的跑开了的事。笑了笑道“那个傻瓜把这里当公园了吧。”


看着二宫和也甜甜的笑,女班长特别想此刻就有个相机把他照下来。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相叶雅纪站在楼底下望着楼上纠结“到底去偶遇还是不去呢。”


二宫和也终于等到了下课,抱着一大堆学生的作业打算回医务室。瞟到相叶雅纪在楼底下发呆,也没叫他,只是抱着作业站在三楼看着。


等相叶雅纪反应过来的时候,二宫和也已经不知道站了多久了。


“哎?”想着的人出现在眼前的事简直和主任第一次把二宫和也带到自己面前一模一样。


他开心的有些紧张。


“喂。”相叶雅纪朝上喊道,完全没顾这里是教学楼


“啊?”二宫和也也完全不觉得在意。


“中午一起吃饭吗?要不我的实习评价没法写。”


“好啊。”二宫和也向前走了一步,拿着作业的手也像前伸去,做了一个要扔东西的动作“接住啊。”


“哎?等等。”相叶雅纪以为二宫和也真的要扔,张开手迎接着作业的来临。


二宫和也趴在栏杆上笑得不行“你傻啊。不怕被骂吗?”




相叶雅纪摇头认真的答道,认真的仿佛在回答另一个更严肃的问题“不怕啊。”


二宫和也听到相叶雅纪的回答,望着他的眼神温柔似水“那我也不怕。”




遮住阳光的云渐渐被风吹走。阳光灿烂,照得两个人都不太看得清对方。


此时的他们在对方眼里,就和初见彼此的第一印象一样。


觉得对方闪耀的不行。


 
end


——————————————————————————


这篇送给 @雨の森  我终于写完了~


谢谢小孩给我画的中也微博头像,可好看,以后也请继续画下去030


当时想了想写给你的话果然还是校园风比较适合。毕竟身处校园。看完之后去吧,去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不...我没有在教你奇怪的东西。


总之画画和学习都加油~【PS:没有灵感的时候不用太着急啦,越去想越找不到。


嗯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



评论
热度(7)

© 雨の森 | Powered by LOFTER